雅乐音乐制作有限公司

雅乐音乐制作有限公司于1987年正式成立,矢志为本地各大小类型活动、宴会中提供现场乐队及歌手的表演及各类型表演活动。公司成立初期的首五年间﹐不断购入音响器材﹐并从无数的表演中不断吸 收经验。以至今天,雅乐音乐制作已成为一成熟而可靠的制作公司。除安排歌唱表演外﹐更有音响、乐器等自置器材租赁服务,以及音响工程设计等。本公司为顾客提供多元化服务﹐为盛事提供司仪及其他专业人材、背景布置、音响等,致力提供高质素之专业服务,务求迎合每位顾客的需求,无论大小型 联欢活动以至盛大晚宴,我们也能提供有信心保证的服务。

服务范围

雅乐音乐制作有限公司所提供之服务主要为安排表演节目及音响乐器租赁。妥善安排及预备工作,在筹办活动中是十分重要的。一直以来我们也替客户提供最优质、最具信心保证之服务

表演

为各大小宴会、活动提供之表演活动,包括歌唱表演、魔术、杂技、变脸等。我们更为各屋苑之联欢晚会提供娱乐表演节目,另外,我们亦替各区酒楼之晚宴提供歌唱节目,也为各公司机构之周年晚宴安排乐队伴奏,由3 人乐队至10 多人乐队不等,经验丰富。

音响乐器租赁

我们自1987年开始自置器材,并常作更新保养,可供各公司机构提供租赁服务,如KARAOKE 器材,并有数百KARAOKE VCD 、LCD,歌量足充,常替各学校、公司举办KARAOKE 比赛,深受欢迎。

雅乐音乐制作有限公司
ARROW PRODUCTION LIMITED

  • 雅乐音乐制作有限公司于1987年正式成立,有多年丰富乐器知识及资源,能提供一站式专业可靠服务,由排练室,乐器,到专业舞台音响,应有尽有。